警搜獲18萬元毒品
華裔漢控販毒藏毒

[2019.01.3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多倫多華裔男子涉嫌販毒,現已被警方檢控2項罪名。

約克區警方風化組指出,本月24日經過調查後,帶同搜查令越區去到多市一棟柏文大廈,在單位內檢獲2公斤的冰毒。到了25日,警方再去到另一處民宅,在內檢獲更多的毒品,包括了900克的冰毒、550克迷幻藥、100克可卡因、450克大麻和50克psilocybin等。

警方估計這2次行動,檢獲的毒品總值達到18萬元。

多倫多居民Quoc Tang現今面對販毒和藏有可供販賣毒品2項罪名,他將於2月5日出庭應訊。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