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大年初一「斬首蔡英文」
刑事局追查偵辦

[2019.02.06] 發表

【明報專訊】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期許將帶領台灣「勇猛精進,台灣一定就會好運向前行!」媒體報道,有網友在總統蔡英文臉書上留下驚人的內容,「新年願望:斬首蔡英文,中國大統一!」

大年初一民眾就在總統蔡英文臉書上留言,「說要斬首蔡英文…」,這樣的發言,馬上就引起刑事局關注,刑事局表示,正透過網路IP追查留言者身分。

刑事局指出,網路留言恐嚇人身安全已涉嫌違反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警方已主動偵辦,將查證留言者身分,依法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蘇貞昌拿小熊維尼 促大陸通報疫情
【明報專訊】在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上陣拍攝非洲豬瘟防疫宣傳影片,在片末拿起小熊維尼公仔(圖),促請大陸政府加強防疫,引起網民熱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