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新春拜年

[2019.02.06] 發表
圖為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新春拜年活動現場。前排右5為新屆主席翁國寧、名譽主席魏成義(右6)、陳丙丁(右4)、副主席陳福(右7)、陳天財(右8)等聯同各人向大家拜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昨天大年初一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新屆主席翁國寧率領部分常委、副主席舉行新春拜年活動﹐向華文媒體表達感謝和新春祝福。

華聯總會名譽主席陳丙丁表示﹐當前中加關係出現暫時波折﹐我們華人社區和社團應發揮中加兩國友好的橋樑和紐帶作用﹐相信在中加兩國政府和海外華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加兩國長期友好關係會走出低谷﹐更上一層樓。

更多都會新聞
警尋失蹤中國留學生
皮爾區警方呼籲公眾提供1名失蹤華裔男子的消息,警方稱圖中男子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18歲男的Jiheng Jia。警方稱他最後一次被人看見是本...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東威伯格里(East Gwillimbury)昨晨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女司機駕車失控撞向路旁燈柱喪生。 奪命車禍發生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