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主要市場2睡房租金走軟
溫莎新租約遲簽1個月 年省600元

[2019.02.06] 發表

安省主要城市2睡房單位租金走勢全線偏軟﹐單月來說﹐不是持平﹐便是回落。

上月份租盤中位叫租行情顯示﹐省內人口最多的10個地區之中﹐6個市場與去年底相同﹐餘下地區下跌。

根據PadMapper的最新加拿大租金報告﹐2睡房單位回落幅度最明顯的是溫莎﹐房東中位叫租由去年12月的1,040元調低至990元﹐單月跌了4.8%﹐亦即50元。換言之﹐新租約遲簽1個月﹐租客每年負擔可望減輕600元。

較為接近多倫多的基秦拿的叫租同樣減少了50元﹐但由於實際租金高至1,410元﹐將跌幅扯低到3.4%。

餘下租金向下調整的地區是巴里及渥太華﹐分別下跌2.8%至1,400元﹐以及0.6%至1,550元。

除了多倫多之外﹐其他中位叫租單月持平的市場計有奧沙華、咸美頓、聖嘉芙連、京士頓及倫敦。

安省主要市場近期租金升勢雖然洩氣﹐但年計增長仍然可觀﹐其中7區便至少達到10%﹐只是里巴弱勢明顯﹐按年回落13%。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