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個電視台做《美男廚房》 鄭中基即場眾籌落台O利市

[2019.02.08] 發表
鄭中基(左起)、梁漢文和方力申在台上大放笑彈,令觀眾捧腹大笑。(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鄭中基前晚大年初二於紅館舉行第3場演唱會,邀得主持第一輯《美女廚房》節目的拍檔梁漢文和方力申擔任嘉賓,他們合唱串燒歌,改編歌詞不但自嘲,還鬼馬地「唱」其他藝人,三人更妙語連珠大放笑彈,令觀眾捧腹大笑。

梁漢文問觀眾有冇掛住他們?方力申搭訕說:「還是掛住屎味魚蛋、坑渠水味意粉呀?」鄭中基指已10年無做《美女廚房》,梁漢文即說:「人]最近有做。」方力申則指:「那個是假的。」

揶揄方力申 想拍拖去投胎

鄭中基提議3人再做新一輯綜藝節目:「不如做個《美男廚房》?」引來全場觀眾哄動。方力申指他們變了,原本的「美女」幾好,鄭中基解釋:「我]已經有家室,不可以亂食。」並叫方力申:「你想快點媾到女就去投胎啦!」方力申呻:「我真的好需要,好耐冇搞,真的好想搞……番個節目!」

梁漢文和鄭中基贊成合作,方力申說:「等我聽日返TVB傾下。」鄭中基插嘴:「不一定要TVB,現在有ViuTV。」梁漢文稱新一年應有大志:「我]應該直接搞個台出來,播我]的歌和戲,搞埋頒獎禮,全部獎都是我]垣矷A神係我],鬼又係我],個台名我諗埋,就叫『T Viu B』!」鄭中基揚言要即場眾籌,於是合唱《財神到》,3人齊齊落台向觀眾O利市,鄭中基最後說:「我]會盡快開台謚捸I」

開騷前好奄尖 感激老婆包容

這晚捧場圈中好友有林家棟、余香凝、黃又南,鄭中基爸爸鄭東漢和大女Emma繼續做表演嘉賓。

鄭中基在台上先後多謝爸爸和老婆余思敏支持,他說:「我每次開騷好麻煩,不嘈得、不煩得、好多東西不吃 ,老婆有辦法搞到兩個小朋友好似識手語,多謝她這幾個月的包容,知她好辛苦。」

鄭中基獨唱《想愛你》時甩嘴,尷尬掩頭大笑,雖然他立即執生唱完下半首歌,但他也感歉疚:「真的不好意思,唱過幾場都未試過,我真的不能容許自己這樣!」他要求重唱,獲台下拍手支持,唱完再自嘲:「離晒譜,來到呢刻先發台瘟!」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廉政風雲 煙幕》三日票房破千萬
【明報專訊】賀歲片《廉政風雲 煙幕》於2月5日在香港開畫,由初一到初三的春節假期累積票房破1000萬元大關,連續三日登單日票房冠軍,擊倒強勁... 詳情
練定中文寫揮春 欣宜無味湯圓慶團圓
【明報專訊】蔡瀚億 ( BabyJohn ) 與鄭欣宜應節寫揮春,鬼妹仔欣宜搞笑說:「Dragon horse sperm god.」蔡瀚億... 詳情
「泡泡女孩」首次獻唱 麥紫莉洗底重建形象
【明報專訊】c模麥紫莉(Chili)、鄺漫妮(Virginia)、孫樂瑤(Ball Ball)、何千錞(Ashley)、張若錡(Angus... 詳情
湊女操勞過度 董敏莉患媽媽手
【明報專訊】董敏莉日前拍攝香港開電視賀年節目,向瑜伽導師陳如楓拜師學藝,學習親子瑜伽,順便產後收身。她說:「最近想操弗身體復工,電台同事都有... 詳情
劉仁娜惡搞《太陽的後裔》  《觸動真心》首播收視未如理想
【明報專訊】繼韓劇《鬼怪》後,李棟旭與劉仁娜再於有線電視台tvN新劇《觸動真心》扮演幕前情侶,未播先惹人注目,前晚首集收視率錄得4.7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