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化身《天空城堡》廉晶雅

[2019.02.08] 發表
金希澈(左)反串成《天空城堡》女主角廉晶雅,只為配合金瑞亨(右)在劇中扮演的邪惡補習老師造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天空城堡》,諷刺當地教育制度和怪獸家長現象,引起觀眾共鳴,結局收視錄得23.77%,打破JTBC甚至韓國所有收費台劇集的最高紀錄,更帶挈劇中演員包括飾演怪獸家長的廉晶雅、邪惡補習老師的金瑞亨等人氣急升。

其中金瑞亨將於明日亮相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主持人兼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二人合照,後者更反串扮成廉晶雅在《天空城堡》的造型登場,似有醜化之嫌,難怪他事先向對方道歉:「廉晶雅姐姐,對不起啦。」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