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靜閣康樂中心火後關閉 一成參與活動市民選擇退款

[2019.02.08] 發表
士嘉堡愛靜閣康樂中心遭遇一場火災後﹐原來活動移師其他地點繼續進行。(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昨天表示﹐已聯繫了上周四士嘉堡愛靜閣康樂中心(Agincourt Recreation Centre)受火災影響的近3,000名活動登記者和許可證持有人﹐讓他們選擇轉到7個多市康樂中心和3個在士嘉堡的多倫多教育局(TDSB)地點繼續進行他們的活動。

受影響人士包括1,800多名水上活動登記者和1,000名登記了溜冰和視覺藝術、吉他及瑜伽等活動的人。大約11%的登記者選擇退款﹐不轉到其他地方﹐超過900名登記者仍未作出選擇。

大多數重新安置的活動時間﹐與愛靜閣康樂中心原來的時間一樣﹐若有需要﹐會作小規模的時間調整。使用該中心的14個冰棍球聯盟和協會已被安置在士嘉堡的其他地點。市府職員將繼續與未作抉擇的許可證持有人聯絡﹐讓他們選擇活動地點。

市府表示﹐這場火災迫令整個愛靜閣康樂中心關閉﹐直至另行通知。火災原因仍在調查﹐待調查完成後﹐將開始維修和重建。

愛靜閣康樂中心的健身設施包括一個室內游泳池和兩個室內溜冰場。該中心提供400多個課程。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萬錦市長薛家平前日表示,貝爾公司聯合IBM正測試新一代的互聯網監察系統,這些科技基建有助查找市內如洪水氾濫成災等問題。 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