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電表板起火疑涉漏水
消防逐戶拍門叫住客撤離

[2019.02.08] 發表
賓頓市大廈起火﹐住客昨天凌晨冒冷撤離。(CP24)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棟柏文大廈昨天凌晨3時半起火﹐消防局初步估計應是11樓一個電表板最先起火﹐大廈的部分住客在火警中需要撤離。消防員昨早已將火救熄。起火大廈位於堅尼地南路(Kennedy Road South)夾Glidden路。賓頓市消防隊長福勒(Gordon Fowler)表示﹐當他們抵達現場時﹐大廈已冒出濃煙。消防員即時撤離大廈的部分住客。

大廈的11樓起火前﹐12樓曾有漏水。

福勒說﹕「較早時該大廈中曾發生漏水﹐目前我不能確定兩宗事件有關連﹐但初步想法是有這可能的。」

救火期間﹐巴士亦奉召到場﹐接載需要撤離的住客前往避寒中心。他表示﹐灌救過程中﹐最困難的是與住客溝通﹐消防員必須逐個單位拍門﹐通知住客離開。如今﹐火雖然救熄﹐但他未能確定住客是否可以返回自己的單位內。大廈的電力系統受損﹐電力安全局(Electrical Safety Authority)人員將於稍後時間到場﹐評估情況。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36歲優步司機(Uber driver) 涉嫌吸毒後駕駛而被警方逮捕。據杜蘭區警方(Durham Regional Po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