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手袋銷量下滑
Coach母公司下調展望 股價挫近15%

[2019.02.08] 發表
Coach母公司財報顯示其假期銷售數據令人失望。

【明報專訊】擁有Coach等品牌的美國時裝奢侈品控股公司Tapestry周四下調全年調整後利潤預期,將其歸咎於遊客支出下降和全球經濟放緩。財報顯示其假期銷售數據令人失望,Kate Spade手袋銷量下滑。

這家總部位於紐約的時尚品公司表示,全年調整後收益將在每股2.55至2.60元的範圍內,低於先前每股2.75到2.80元的預期。其股價挫14.83%,收33.48美元。Coach的手袋和配件佔公司業務的71%左右,銷售額增長約2%,達到12.5億元。然而,2017年收購的Kate Spade品牌銷售額下降1.6%至4.28億元。

不計一些項目,該公司報告截至12月29日的第二季度每股盈利1.07元,低於分析師預計的每股1.11元。該公司表示,淨收入從去年同期的6,320萬元,或每股22仙,升至2.548億元,或每股88仙。

根據Refinitiv IBES資料,淨銷售額從17.9億元上升至18億元,未達到分析師平均估計的18.6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