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鬼屋」通宵保安猝死

[2019.02.12] 發表

【明報專訊】前身為精神病院、有「高街鬼屋」之稱的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昨早發現保安員猝死。昨早9時許,警方接報,指一名56歲鍾姓男保安員,倒臥在該大樓一樓梯間。警方接報到場,事主當場證實死亡。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沒有可疑,事主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警方較早時間亦接獲鍾的家人報案,指他失蹤。

據了解,事主本身有心臟病、血壓高及哮喘等長期病。事主為該大樓替更通宵保安員,近日到大樓當替工,昨凌晨巡樓期間,疑身體感到不適,遂在一樓梯間坐下休息,其間懷疑猝死未被發現。至昨早7時許原定下班回家時間,其妻發現他未有回家,致電保安公司,公司亦指不見他,遂報警求助。保安公司另派員到大樓巡視,揭發事主倒斃梯間。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校方稱不想鼓吹談戀愛 明愛學生會邱比特活動煞停
【明報專訊】星期四就係「街媟R人一對對」黿﹞H節。明愛專上學院及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聯合學生會(下稱學生會)為鷩齱u想出pool但唔知點識人... 詳情
【明報專訊】想申請回鄉證鴾H要留意。香港中國旅行社宣布,為鬫V市民提供更省時省力嚙嚆猁A務,已全面升級預約服務系統,並於3月15日啟用,到時... 詳情
莫錦貴邀請 李世榮選沙田「社會賢達」
【明報專訊】新界27個鄉事委員會將於3月底選舉主席,選民同候選人一般都係「村代表」,而村代表鬗W個月已經選舉產生。原來沙田鄉委會比較特別,仲... 詳情
民主黨大佬下廚 炒魷贈若驊
【明報專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副主席尹兆堅及羅健熙平時官仔骨骨,煮起R上螺ㄛ蛪磽野\架。話說噚日民主黨中委搞傳媒團拜,3人即場下廚煮番幾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