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茹素瘦身 新春開工大吉

[2019.02.12] 發表
阿Sa表示新年開賭局贏數千元,發了新年財。(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日出席化妝品活動,她表示堪輿學家李丞責指她宜初七開工,會帶來全年順利,估不到初七就有工作;為了出席活動,前兩日開始只吃菜減肥。她又分享打扮心得,指不要穿得太性感,露得太多只會弄巧反拙,最重要是自然。活動後阿Sa接受訪問,她指新年吃得太多,肥了不少,「我塊面一向唔少洁A所以很擔心,今日要出席化妝品活動,兩日前已經開始食烚菜及少鹽,活動結束後一定要大吃大喝」。

肖狗運佳 無問姻緣

肖狗的阿Sa自覺今年會好掂!問到會否今年結婚?她笑說:「沒問這問題。其實都是媽咪幫我問流年。」情人節將至,阿Sa表示當日要開工,不過晚上就不用,會跟男友共度,但未準備禮物。阿Sa稱農曆新年放了數天假,忙過開工,每天都出街。是否忙於到未來奶奶家拜年?阿Sa說:「不關事,我太多朋友,要去朋友和老闆家中拜年,最開心是到老闆家團拜,開賭局贏了幾千元,發了新年財。」

阿Sa主演的電影《非分熟女》獲邀成為「第12屆荷蘭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以及「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阿Sa表示未知能否親身出席兩個電影節。問她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公布入圍名單,可有信心憑該片入圍角逐影后?她說:「不知道,隨緣,最重要是觀眾喜歡該片,反而希望新晉導演曾翠珊有好成績,有好發展。」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私底下多唱歌 無興趣再出碟 古天樂出演協App助藝人接工作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昨日為時代廣場金龍醒獅賀新歲主持點睛儀式。古仔在台上表示自己是長子嫡孫,新年傳統習俗都由他做,也有跟家人去拜年。身... 詳情
《廉政風雲 煙幕》票房破2000萬 劉青雲獻出「謝票」第一次
【明報專訊】劉青雲與張家輝主演電影《廉政風雲 煙幕》在賀歲檔報捷,香港上映6天票房累積2000萬。張家輝感興奮,催老闆楊受成與導演請食飯。林... 詳情
斥彭懷安患「失蹤症」 朱慧敏心死分手
【明報專訊】37歲前港姐朱慧敏跟前組合EO2成員彭懷安(Eddie)相戀7年,曾談婚論嫁卻因男方被爆有出軌之嫌而分手,兩人又低調復合,發展地... 詳情
反埬I一拳打中老婆嚇餐死 黃澤鋒:生女是報應
【明報專訊】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52歲黃太是高齡產婦,透露現時懷胎4個月,預產期是7月底。黃澤鋒笑言真是眨鼤森搷痋A太太佗... 詳情
內地登台狂收利市 劉錫賢目標 半年減40磅
【明報專訊】劉錫賢、吳堯堯(仙樂都)及楊峰等前晚相約食賀年飯,他們即席揮毫寫揮春分享新年願望。正積極減肥的劉錫賢目標在半年內成功減去40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