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聯總會新春團拜暨就職禮
政要社團致賀電勉再接再厲

[2019.02.12] 發表
圖為第16屆主席、副主席及常務理事會成員就職典禮上。

【明報專訊】中國農曆新年大年初五,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Confederation of Toronto Chinese Canadian Organization,簡稱華聯總會)在康山Le Park宴會大廳舉行新春團拜晚宴暨第16屆主席、副主席及常務理事會成員就職典禮。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中國海外交流協會,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臨時代辦衡孝君等發賀電祝賀,恭賀新春並祝新一屆理事會再接再厲,為加中兩國文化和經貿合作做出更大的貢獻。

新任第16屆理事會主席翁國寧發表致辭。他表示:「很榮幸能夠擔任新一屆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的主席,感謝華聯總會全體理事會成員的信任和支持。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是一個具有歷史背景代表性的加國華人最大團體,是加拿大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華人社團,成立至今已經走過34個年頭,從最初的24個社團發展到今天近百個社團,具有非凡的凝聚力和生命力。長期以來,華聯總會克服困難為加國華人爭取權益、也為中加兩國關系和友好合作關係起了重要的作用!為兩國的經貿、文化交流和民間友好關係起了不可磨滅作用。」

隨後,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和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長等中加兩國政要在內的嘉賓分別致辭,指出中加兩國關係的重要性,盛讚華聯總會做出的貢獻,並期待更美好的兩國關係的未來。

更多社區消息
港經貿處6月辦「香港周」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加拿大)(香港旅發局)日前在多倫多合辦農曆新年招待會,慶祝豬年來臨。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