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2.12] 發表

特林普格蘭披治賽封王

英格蘭名將特林普昨日於桌球格蘭披治賽,以局數10:6擊敗同胞卡達,贏走第10項排名賽冠軍。這名29歲名將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升上第4位,中國的丁俊暉亦重返第8位,港隊「一哥」傅家俊則排在25位。

祖桑加傷後首奪ATP賽冠軍

受傷患困擾多時的法國球手祖桑加,世界排名已跌至140位。他昨日主場出戰蒙彼利埃網球賽,於男單決賽以盤數6:4、6:2擊敗同胞靴拔,相隔近兩年終重奪ATP賽事錦標,亦是他個人第17次稱霸職業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