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紐倫堡解僱教練體育總監

[2019.02.13] 發表

本賽季在德甲排名墊底的紐倫堡(Nuremberg)12日宣布,已經與球隊主帥科爾勒(Michael Koellner)解約,而此前,該球會還炒掉了體育總監伯勒曼(Andreas Bornemann)。

紐倫堡隊21輪聯賽後贏了兩場僅得12分,在德甲積分榜上排名最後,全季暫僅打進17球,入球數在本賽季的德甲球隊中也是並列倒數第一,護級形勢堪憂。紐倫堡董事會12日在聲明中說﹕「不幸的是我們與伯勒曼就球隊的未來缺乏共識,尤其在主教練帥位上不能形成一致。」

紐倫堡隊的助理教練斯科莫斯和球會功勛球員明塔爾將暫時帶領球隊征戰聯賽。被解僱的科爾勒此前曾是紐倫堡隊預備隊主帥,上賽季他將紐倫堡隊由德乙帶至德甲聯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