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營收指引慘淡 Yelp遭花旗降級

[2019.02.15] 發表
Yelp股票被花旗從「吸納」降至「中性」。

【明報專訊】花旗投資研究(Citi Research)周四將網上評論網站Yelp股票評級從「吸納」降至「中性」,稱該公司最新的2019年盈利預測「令人失望」。花旗稱﹕「收益前景表明近期商業環境比我們的預期更具挑戰性,估值在相對基礎上也不再便宜。」

Yelp提供的2019年營收指引為8%至10%,據FactSet,那低於華爾街預期的10.5%。

另外,公司預計2019年第一季度營收成長為4%到6%,大大低於分析員預期的10%到12%。花旗指出﹕「假如公司可以在2020年再令成長加速,它可以取得2023年的目標。那將對我們和共識預測都是重大積極因素。儘管如此,我們認為其目前的商業趨勢不支持該前景。」

Yelp股價周四跌0.70%,收38.19美元。花旗為其設定的目標價為40元。

更多經濟要聞
Telus上季盈利達標營收勝預期
【明報專訊】研科公司(Telus Corp)周四發布指引,估計2019年營收成長最高5%,稅項、費用前盈利成長6%。2018年全年,研科報告... 詳情
龐巴迪5年來首度扭虧為盈
【明報專訊】飛機製造集團龐巴迪(Bombardier Inc.)周四公布業績,2018年成功扭虧為盈,那是5年來該公司首度取得利潤。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