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子怡奪「友誼小姐」上圍疑僭建 陳曉華自覺身材輸蝕未戰先認輸

[2019.03.02] 發表
ぁ陳曉華自覺沒有主場優勢,反而睇好々王慧媛與う林昀佳。(攝影:鍾偉茵)
ヾ鄭子怡先拔頭籌獲選「友誼小姐」,被問到身材是否真材實料?她笑說:「你可以摸鵅A這個是秘密!」(攝影:鍾偉茵)
あ彭嘉伊(左)與い賀灕灑樣貌甜美,加上身材平均,成為熱門分子。(攝影:鍾偉茵)
々王慧媛認為好身材可以增加自信。(攝影:鍾偉茵)
う林昀佳大擺「綺夢」甫士搶鏡。(攝影:鍾偉茵)
(13)吳雅珠腰間有一堆厚粉十分礙眼,未知是否為了遮蓋紋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於電視城舉行,19名候選佳麗昨日獲安排進行泳衣綵排及互相投票選出「友誼小姐」,佳麗們均穿上性感比堅尼泳裝亮相,盡顯身材。代表香港出戰的ぁ陳曉華於主場與各國佳麗比併尚算平均,但仍被身材出眾々王慧媛(夏威夷)及う林昀佳(溫哥華)比下去。ヾ鄭子怡(曼谷)身材亦出眾,但感覺有欠自然。(13)吳雅珠(紐約)腰間有一堆厚粉十分礙眼,未知是否為了遮蓋紋身?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香港代表ぁ陳曉華與あ彭嘉伊(吉隆坡)、い賀灕灑(倫敦)並列大熱,但陳曉華卻表示睇好身材出眾的々王慧媛及う林昀佳。她說:「我覺得自己的身材不能和其他佳麗比併,她們的身材好好,要腹肌有腹肌,王慧媛更犀利,一向做開運動,飲食方面又做得好好,而且我很喜歡她的笑容;還有林昀佳好親切,每日都散發正能量,我每次見到她們都很開心,要我揀我會睇好她們。」

陳曉華睇好王慧媛林昀佳

王慧媛及林昀佳一上台即成為焦點,林昀佳更擺出了「綺夢」甫士搶鏡。問兩人可覺得身材出眾有優勢?林昀佳表示因自己不夠高,所以靠身材取勝。王慧媛認為好身材可以增加自信,但覺得內在美和外在美同樣十分重要。ゞ段薏丹及(12)胡楠青均表示身材一般,但不覺得參選時比其他佳麗輸蝕。

鄭子怡:這個是秘密

ヾ鄭子怡獲眾佳麗投票先拔頭籌獲選「友誼小姐」,她興奮表示很開心,因覺得自己得到朋友的愛,這亦是她想要的事,心情就如已得到后冠,她說:「現在頭上好像已戴了隱形的后冠。」她對自己身材十分滿意,每朝都會對蚚銴l大讚好靚來增添自信,但不會跟其他佳麗比較身材,見到身材好只會讚對方。問到是否真材實料?她笑笑口說:「如果你想知道,你可以摸鵅A這個是秘密!」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蘇永康6月紅館開騷  黃子華代做湊仔公
【明報專訊】蘇永康(阿公)將於6月21及22日於紅館舉行演唱會,相隔7、8年再開騷,好友黃子華更自編自導自演為蘇永康拍攝演唱會宣傳短片。片中... 詳情
袁詠儀孤身旅行喊爆 張智霖感觸:要珍惜現在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與張智霖(Chilam)結婚18年,育有12歲兒子張慕童,他們是圈中的模範夫妻。靚靚近日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 詳情
黃金兄弟撐伊健紅館騷  小春堇R台感受尖叫聲
【明報專訊】鄭伊健前晚於紅館舉行第5場演唱會,前來欣賞的「黃金兄弟」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及林曉峰,於「安哥」時突然衝上台與伊健合唱《一起衝... 詳情
拍《廉政風雲》續集 劉青雲不介意與妻郭藹明合作
【明報專訊】由麥兆輝編劇及導演,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的《廉政風雲 煙幕》,香港票房衝破3100萬元,一眾演員前晚出席電影答謝晚宴,英皇... 詳情
艾粒紅館開騷 操肌表演縮骨功
【明報專訊】商台DJ少爺占及Donald(當奴)組成的I Love You Boyz(艾粒)將於4月5、6日首踏紅館,舉行一連兩場《艾粒B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