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3子Yui首次誕女

[2019.03.04] 發表
Yui誕下首名女兒,可喜可賀。

【明報專訊】近年以樂隊FLOWER FLOWER成員身分發展的《太陽之歌》31歲女星Yui,去年9月爆出與任職健身教練的男友奉子成婚,當時她已懷孕5個月。

據日本傳媒爆料,Yui於上月初在東京某醫院順利誕下一女,現時母女平安。報道又指,Yui於2017年與任職建築公司的首任丈夫離婚之前,已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還曾秘密誕下第2胎,同樣是男嬰。加上如今與現任丈夫所生的女兒,Yui已成為4名孩子的媽媽。

對於順利誕下首名女兒,據悉Yui十分開心,目前會專心產後護理及照顧子女,最快今年夏天復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