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醉駕或麻駕拒警截查 司機失控翻車逃跑被捕

[2019.03.04] 發表
荷頓區警方發放的翻車照片。

【明報專訊】前晚在米爾頓(Milton)市打擊醉駕與麻駕(RIDE)的檢查站﹐一名司機企圖逃避檢查﹐他所駕的汽車隨後失控翻倒﹐他試圖徒步逃跑﹐最後被警方以涉嫌醉駕或麻駕拘捕。

荷頓區警方稱﹐事件在7號高速公路與第5號路附近發生。據警方表示﹐司機未有在RIDE檢查站停下來﹐其後因為汽車失控而翻車。翻車後他想徒步逃跑﹐但警方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他﹐並把他拘留。

警方透過推特(Twitter)發放翻車的照片﹐從照片可見車輛前端和後端嚴重損壞。警方一直提醒公眾不要酒後駕車。

更多都會新聞
5月辦防盜器材展 冀用科技遏制罪案
【明報專訊】在提高居民防盜意識的同時,「關注社區罪案協會」將組織防盜器材商家舉辦展示會,讓大家利用現代科技遏制罪案。而且還舉辦相關主題的海報...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凌晨在多倫多市中心發生一宗交通意外﹐兩車相撞﹐其中一輛撞向交通燈柱﹐一名女子被送往醫院。 意外於凌晨4時許﹐事發於渣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