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外援斷腳 秦升赴醫院探望道歉

[2019.03.04] 發表

在河南建業與大連一方的中超首輪比賽中,為建業射入一球的外援恩里克·多拉多(右圖中)被一方球員拌倒,導致右腿脛骨骨折,將進行手術治療。兩隊最終以1﹕1戰平。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東院區骨科主治醫師宋曉東說,考慮到多拉多為職業球員,為保證其職業生涯,將採取「髓內釘」手術治療方案。髓內釘手術是將鋼釘植入到骨髓中。髓內釘手術創傷小,一般為微創,手術後可以較快時間下地進行鍛鍊。但是「傷筋動骨一百天」,即使是運動員進行髓內釘手術,也得需要較長的恢復期。

本賽季,多拉多從巴甲豪門法林明高轉會至河南建業,這是他代表河南建業出戰的第一場中超比賽。

上賽季第27輪,河南建業的巴西前鋒卡蘭加在比賽後發現脾臟破裂,被迫摘除。目前,卡蘭加仍無法上場比賽,正在進行康復性訓練。

多拉多昨仗在開賽後25分鐘為建業先拔頭籌,但18分鐘後,他與一方隊隊長秦升的爭搶中受傷離場。

在與多拉多碰撞導致其受傷的一方隊長秦升,賽後第一時間趕往醫院探望情況。秦升也通過自己的個人微博表達歉意。

秦升向多拉多誠懇道歉:「我向你道歉,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

多拉多也接受了秦升的道歉:「你第一時間能來看我非常高興,傷病在足球圈是正常的,我會把這個事忘記不放在心上。」  秦升聽完後再次道歉,隨後二人友好的握手。

更多體育
拜仁大勝 追平榜首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作客以5:1重創慕遜加柏,追至與榜首多蒙特同得54分。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是役入兩球,與雲達不來梅老將比沙路並列為外援神射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