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執政黨再輸州議會補選

[2019.03.04] 發表

馬來西亞執政「希望聯盟」再次在補選滑鐵盧,上周六舉行的雪蘭莪士毛月州議會補選,不敵在野「國民陣線」派出的對手,輸回這個原先在去年大選攻下的選區。

首相兼希盟主席馬哈蒂爾認為,巫統和伊斯蘭黨的合作,以及人民不滿希盟政府未有兌現競選承諾,故導致落敗,但他辯解政府無力一夜間兌現全部承諾,而且國家債務高達1萬億令吉(約1.9萬億港元),不得不挪用部分本應用於人民的錢去還債。

希盟已是連續第二次輸掉補選,1月底的金馬倫高原國會補選,同樣不敵國陣對手。(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