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運動喘氣嗌救命 承諾不放棄 李珊珊鍛煉體魄重建新生活

[2019.03.05] 發表
李珊珊神隱7年,日前突然現身慈善音樂會,分享患病期間對醫療服務的體會。(資料圖片)
李珊珊站虒繸郇mReeve做運動,看似動作不大,但其實好用力。(網上視頻截圖)
李珊珊做到眉頭皺又喘氣,還不時辛苦叫救命。(網上視頻截圖)
李珊珊說會繼續做運動,希望之後以最佳狀態示人。(網上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1996年港姐冠軍李珊珊神隱7年,曾傳患腦瘤,她已否認。上月她為王賢誌「出關」,現身東華慈善音樂會分享患病時對醫療服務的體會,但始終拒透露病情。她之後在網上拍片表示鼓起勇氣再面對這個世界,說現在才是開始。她言出必行,昨日在微博上載做運動視頻,說重建生活由運動開始,先鍛煉好體魄,繼而學護理皮膚、化妝及整頭,希望以最佳狀態見大家。她做了數分鐘拿荋珣孺埶囮@,其間不時說好喘氣又嗌救命,笑言真的幾「甘」,但承諾會繼續做。

娛樂組

41歲李珊珊上載視頻並留言:「一切由今日開始!? #第一次拍視頻 #請多多包涵 #尋找自己的故事 #尋找我的體魄 #謝謝我的教練Reeve #視頻陸續有來 #今個星期先看運動篇 #同路人來一齊開始 #萬丈高樓從地起 #基礎要打造 #從基本學起 #沒有人天生就有 #專業人士的重要 #歡迎評價和意見 #我們會積極接納改善」。

4個步驟 盼以最佳狀態示人

視頻中她身處天台,她坐在墊上,戴上眼鏡,雙手戴上黑色露指手套,身形有點肥腫,但精神不錯。她說要開始重建生活,「其實沒什麼可以準備,最緊要行動,首先介紹做運動,最緊要奏f個體魄」。她希望對跟她一樣情G的同路人有幫助,又用張家輝的金句勉勵同路人︰「今日不在狀態隉A學張家輝話齋,今日無唔代表聽日無。我]M家由第一天開始,見證我做運動,然後學番整頭、化妝、護理皮膚,逐步重建番個生活,行番第一步,最緊要開心,有番自己鴷肮○怑垠n。我重申一點,靚唔靚、肥定瘦都係其次,當然我對自己都有要求,希望鶶怢峈牯A見大家。」

教練:珊珊關節有少少問題

之後李珊珊表示每項運動都有專業人士輔助,然後介紹今次的教練Reeve入鏡,兩人用一支Stick Mobility輔助,站立而做運動。Reeve說可以改善柔韌性、關節幅度及力量訓練,幾適合珊珊的情G。他指珊珊以前有些不太理想的生活姿勢,搞到關節有少少問題,雖然只是站荓孺唻S有太大動作,但可以改善全身機能。見珊珊頗吃力,不時說:「好喘(氣)呀大佬!救命呀!唔夠力呀!屋企樓下全部人都聽到我嗌!」做完後她說︰「這運動看似不劇烈、無滿頭大汗,但我好出力,運用我全身力量,感覺幾適合我狀G,有時我行得太久都易喘氣,這個動作運用我全身力量,做完一次都幾『甘』,999.9純金,幾好,我會繼續落去。」網民都留言鼓勵她,叫她加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豪自認半個歌手:登台獻唱無難度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前晚舉行周年慈善餐舞會,以「龍」為主題,出席藝人陳庭欣、張名雅、樂瞳等悉心打扮,陳豪擔任表演嘉賓獻唱3首歌,包括兩首英文... 詳情
田蕊妮:開Live要搵坤哥壯膽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新唱片《Saturnian》,她表示40歲出實體碟已好難得,不知道將來還有否機會再出碟;她去年停... 詳情
遭無迅溘 馮允謙想過轉行
【明報專訊】馮允謙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聲音導航》,對於相距3年終可再出新歌,顯得有點感觸,原來他與前公司無谷]合約問題被雪藏,因而減少曝光,... 詳情
避談女兒生父 楊思琦:大家向前望吧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以歌手身分到新城電台宣傳新歌《愛的森林》,笑言會順道找節目主持薛家燕,自薦上她做主持的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 ... 詳情
不知林艀n事近 林夏薇承諾包酒席
【明報專訊】林夏薇、楊明及林作前晚到大埔出席慈善晚宴。早前因交通意外令頸椎受傷致腰痛的林夏薇表示已接近痊癒,近日已開始跳舞,亦有駕車,不過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