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漢4度縱火 燒流動廁所

[2019.03.0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出現1名縱火狂徒,專放火燒流動廁所,這名狂漢已4次犯案,警方擔憂最終會帶來更大的禍害。

多倫多警隊表示﹐今年1月29日至2月24日期間﹐警方接報在巴特士街夾雪柏西路地區發生4宗火災﹐分別是﹕

.1月29日早4時55分﹐在巴特士街夾雪柏西路地區一建築工地內的流動廁所被人縱火﹔

.2月13日晚6時和2月24日早7時56分﹐在Verwood街夾巴特士街地區一建築工地內的流動廁所前後兩次被人縱火﹔

.2月17日晚8時20分﹐在Laurelcrest街夾巴特士街地區一建築工地內的流動廁所被人縱火。

警方現公布了監視錄像拍攝到的畫面﹐顯示在這些縱火案中﹐嫌犯(圖)身著帶帽子的夾克﹐每次都是徒步作案。

警方表示﹐任何人了解犯罪線索或證據可聯絡多倫多警隊416-808-3200﹐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416-222-TIPS(8477)。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