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墮田野 熟睡醉司機超標3倍
嚴打醉駕麻駕藥駕 約克區控21司機

[2019.03.05]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在上周嚴打醉酒駕駛以及麻駕和藥駕的執法行動已取得顯著的成效,總共有21名司機(包括4名華裔)被控與醉酒駕駛以及藥駕和麻駕相關的刑事罪名,他們的私家車也從約克區的街道上被清除。

約克區警方在昨天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在3月3日12時半剛過,警方在接獲有關一輛汽車衝出路外掉入田野的報警電話後,派員趕至萬錦市的士刁東路夾Donald Cousens路以東的地區,發現該輛汽車已掉入距離公路約20米的田野中,汽車的引擎仍在運轉,但司機則在駕駛座上熟睡。

該名司機從睡夢中被警員叫醒,並因醉酒駕駛而被拘捕。

他被帶往第5警察分局接受呼吸測試。

測試結果顯示,他體內的酒精含量超出了合法限度的3倍以上。

約克區警方在上述新聞通告中說:「約克區警方感謝社區成員致電911,幫助我們截停和拘捕醉酒駕駛以及麻駕和藥駕的司機,我們認為這些事件是威脅生命的犯罪行為,將繼續就公眾的舉報電話做出回應。」

「自進入2019年以來,這些舉報電話已幫助我們安全地將醉酒駕駛以及麻駕和藥駕的司機清除出我們的街道,並向他們提出超過200項與醉酒駕駛以及藥駕和麻駕相關的刑事檢控。」

4名華裔被告年齡介乎27歲至31歲,分別居於萬錦、烈治文山、旺市和史托夫維爾。

更多都會新聞
黑漢涉偷iPad 警方發圖追緝
【明報專訊】1名黑人男子涉嫌在士嘉堡Scarborough Town Centre內一間商店內,偷走一部iPad Pro,現今警方發出疑犯的... 詳情
【明報專訊】1名多倫多男子涉嫌出售虛假的汽車保險,現今已被省警控以詐騙罪名。 省警指出,38歲被告Sherif Aly涉嫌出售虛假的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