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大讚武磊

[2019.03.05] 發表
武磊(右)在愛斯賓奴受到重用,成為球隊前鋒線重要一員。(球會官網)

剛在上周末取得中國球員在西甲首個入球的武磊,引起了西班牙國內熱烈討論,西甲主席泰巴斯在中國出席簽約儀式時也大讚武磊的表現。

愛斯賓奴前鋒武磊上周六在對華拉度列的下半場,射入今年1月由上海上港加盟以來的首個入球,也是中國球員在西甲史上取得的首個入球。愛斯賓奴最後以3:1取勝,保持連績5場不敗的佳績。

西甲主席泰巴斯近日飛到中國,與中國足協官員會面及簽下合作協議時,除了拿起合約拍照,還拿起了武磊於愛斯賓奴的24號球衣,可見這名前鋒在西甲及中國之間的重要性。

泰巴斯把合照上載至twitter,表示對武磊的讚賞及認同,「我今天在北京。與中國足協合作的4年間,獲得美滿結果,西甲賽會會繼續貢獻中國足球與中超。武磊是個出色的球員,中國都被武磊與愛斯賓奴撼動了。」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楓葉作客6:2滅火 NHL昨日安排了兩場比賽,其中多倫多楓葉作客卡加利火焰,第一節楓葉便三度破門,最後以6:2大勝主隊,取得兩連勝。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