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天使」舵主遭槍殺
拘2黑幫男子緝另一人

[2019.03.15] 發表
周一在密市發生的一宗兇殺命案現場。
被警方通緝的38歲疑犯帕洛塔。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經過調查,逮捕了2名有黑幫背景的男子,稱他們是本周密市發生的一宗命案的兇手,同時還在通緝第三人。該宗命案的死者是加國黑幫「地獄天使」的一個頭目。

警方認為,牽涉進這宗命案的可能還不止這2人,目前已知有第三名疑犯,並為此發出全國通緝令,而且可能還有其他的疑犯。

據警方稱,這3名疑犯與本周一上午在密市登打士街(Dundas St. East)夾Cawthara Rd地區一處停車場上的槍擊命案有關,死者是32歲男子Michael Deabaitua-Schulde。

當日上午11時20分,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往上述地區的一處拳擊館,因為有人在拳擊館外的停車場上遭槍擊。抵達現場之後,警員和急救人員發現了身受重傷的Schulde,隨即將他送去醫院搶救,但最終搶救還是失敗。死者並非善男信女,是加拿大臭名昭著的黑幫「地獄天使」(Hells Angels)尼亞加拉分舵的大頭目之一。

通過現場周圍找到的監控視頻,警方先確認疑犯是乘坐一輛藍色本田思域(Civic)房車逃離現場,這輛車後來在Rymal Rd. 夾Tomken Rd 地區被找到,當時車子已被兇手遺棄且被縱火焚毀。

目前警方已逮捕的兩名疑犯,分別是28歲的Marckens Vilme和26歲的Jonathan Martinez-Reyes,他們行兇之後潛逃至滿地可市,但被警方於周三晚擒獲。兩人所面臨的控罪有所不同,Vilme被控一級謀殺罪名,而Martinez-Reyes則被控協助逃犯。還有一名在逃的疑犯是38歲的帕洛塔(Joseph Pallotta),他是滿地可市人,警方對他的控罪也是一級謀殺。

但警方強調,此人持有武器且非常危險,如果有市民認出他,應立即遠離並打電話報警。

皮爾區警隊臨時總長麥考德(Chris McCord)表示﹕「我向社區保證,我們不會容忍我們社區中存在這種暴力行為。我很高興地指出,警方已經逮捕了兩名疑犯,而且兩人都被認為是有組織犯罪的成員。」

據了解,3名疑犯都不是「地獄天使」的成員,至於此次的槍擊命案是敵對幫派的仇殺還是其他的原因,警方一概沒有透露。

更多要聞一
不懂釀酒 員工離去 顧客漸減
【明報專訊】中國人到海外經營﹐購買酒莊據說是一盤熱門生意。但釀酒作為一門充滿文化細胞的產業﹐經營起來並不容易。華人紀錄片導演戴小平拍攝的一部...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天公布﹐在去年第四季內﹐加拿大人家庭負債增加速度快過收入增長。 統計局表示﹐在2018年末季內﹐經季節調整後... 詳情
聯邦預算案擬效法新加坡 設成人技能培訓儲蓄帳戶
【明報專訊】周四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表示,如果加拿大人選擇返校提高技能或改變職業,第四份預算將包括幫助措施。 一位... 詳情
【明報專訊】下周二﹐聯邦自由黨政府選前最後一個預算﹐人們期待他們會有一些收買人心的舉措。在眾多領域當中﹐房產市場是一個牽動人心的地方。 ... 詳情
自由黨風波不斷 提前大選機會微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預算案將於下周二(19日)出台﹐有傳言指﹐財長會在今次的預算案中戮力「派糖」﹐逗得選民歡心後﹐便趁機啟動提前大選﹐殺反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