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千萬善款救助內地兒童 44歲林志玲嘆難找對象

[2019.04.01] 發表
林志玲以低胸短裙性感現身廣告代言的活動。(攝影:孫華中)
林志玲表示人生有不同階段,現在最想努力回饋社會。她在內地興建多間宿舍,幫助有需要的兒童。(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林志玲昨日以廣告代言人身分,出席旺角一間保健產品新店開幕,著上開胸連身短裙的她,大騷事業線和長腿。林志玲近年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投放過千萬人民幣救助內地兒童,接近身家一半,雖然人美心善,但已經44歲的她大嘆未找到合適對象,她說:「男生好像怕了我。」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林志玲此行來港只逗留兩日一夜,活動後便返回台灣。近年忙於公益項目的她透露,關注到內地山區患有心臟病、罕見疾病的兒童,有需要給予援助,所以她以個人名義,在四川、雲南、貴州、江蘇和寧夏等地興建了10間兒童宿舍,未來會再增多2至4間,讓這些病童進行手術後,有機會接受特殊教育,她說:「人生有不同階段,以前忙於追求事業,事業穩定下來,現在想努力回饋社會,帶出正能量。」

捐了近半副身家

她透露已投放了過千萬人民幣去救助兒童,問她是否已捐出半副身家?她靦腆地說:「快到一半了,問到數字這回事,我不好意思回答。」林志玲曾到內地探訪受助病童,看到病童的人生得以改變,她覺得是一件幸福的事,問她探訪受苦的小朋友有沒有忍不住落淚?她說:「與小朋友見面不能哭,要讓他們快樂,以及知道人生可以幸福。」

「我是單純的女生」

問到忙於慈善工作,可有時間拍拖?林志玲立即笑說:「還需要騰出一點時間來,make time找對的人。」

問她身邊可有出現具潛質發展的對象?她感嘆道:「男生好像怕了我,可能覺得娛樂圈好複雜,其實我是單純的女生,可以跟對象好好相處、一起體驗就好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爆老公忌水怕坐飛機 江若琳:留店煎包好了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出席瑜伽活動,Oscar做瑜伽動作生硬,導師協助拉筋時更呱呱叫。江若琳在旁忍不住「數」老公的... 詳情
蔚雨芯與經理人解約 否認與富二代結婚
【明報專訊】蔚雨芯(Rainky)因32D上圍有「魔鬼胸」之稱,去年承認跟馬來西亞富二代交往。昨日蔚雨芯以真名「劉蒨樺」在社交平台發聲明表示... 詳情
服裝品牌參與上海時裝周 陳冠希撐場 劉嘉玲梁朝偉東京密會馬雲
【明報專訊】劉嘉玲創立服裝品牌,並擔任創意總監,日前她在上海出席自己品牌的秋冬時裝周。嘉玲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稱,團隊花了半年心血籌備是次活動... 詳情
羅力威雨僑結婚一周年 撐父划獨木舟為環保籌款
【明報專訊】羅力威父親羅樹源今年68歲,多年前曾患肝癌接受切除腫瘤手術,退休後經常划獨木舟。為引起大眾關注垃圾污染海洋問題,羅父前日由東涌出... 詳情
馬國明趕拍《降魔的2.0》 黃心穎搵伴去巴塞隆拿
【明報專訊】馬國明及李佳芯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活動,二人分別即席獻唱,馬明最近忙於為新劇《降魔的2.0》開工,故無時間練歌,他說:「最近經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