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運協會聯歡 逾300旅遊業者出席

[2019.04.01] 發表
會長袁達明、創會會董許煒興、晚會主席周錦光(第二排左4至6),與董事、嘉賓及業界代表合照。(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由本地包括航空公司、酒店、空運、旅遊公司及香港旅運界移民成立的「香港旅運(多倫多)協會」,慶祝成立30周年日前舉行聯歡晚宴,來自上述旅遊業界300多人出席,更獲加拿大航空公司送出「大禮」3張機票,供晚宴幸運抽獎禮物。

晚宴其中一項特別活動,是頒發感謝狀給該會資深會董,當中包括兩名創會會董許煒興及羅建邦,前者許煒興更是102歲高齡長者。其他獲感謝狀的包括前會長等,計有:謝樨、周錦光、楊靜秋、張景翔、劉妙玲、袁達明、法律顧問顏惠霞律師、財務顧問許松基特許會計師等。頒獎儀式由會長袁達明,及晚會主席同時是前會長周錦光主持,表揚各人對該會多年來作出的貢獻。

大會又安排豐富節目,計有歌唱、遊戲比賽,並有由書法老師張少明即席揮毫示範,大會備有眾多名貴禮物包括書法老師張少明作品,參加活動嘉賓,差不多永不落空皆有禮物,而加航送出的3張機票,更是可到全球多處地方。

出席者對這個成立於1990年歷史悠久的協會會務保持蓬勃,皆感到興奮。「香港旅運(多倫多)協會」每年均舉行業務講座、參與社區服務、推廣公益,聯誼及旅遊活動,讓會員交流最新市場狀況和拓展業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