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牛車撞欄 牛群公路漫步

[2019.04.01] 發表
車禍發生後﹐牛群在在401號高速公路上漫遊。(省警照片)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方昨天表示﹐周五在密西沙加市401號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宗車禍﹐導致一群牛在401號高速公路上漫遊﹐涉事男司機被警方指控粗心駕駛。

省警警長施密特(Kerry Schmidt)稱﹐一輛載牛車於周五晚上大約11時30分撞上水泥護欄﹐令12頭牛死亡﹐其他牛在高速公路上漫遊。

施密特說﹐這名36歲的男司機受了輕傷。他被警方指控粗心駕駛。

更多都會新聞
民宅起火 男子吸濃煙送院
【明報專訊】周日在The Junction一個家居發生火災﹐一人吸入煙霧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在昨天中午前﹐多倫多消防員被召到位於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