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劫女長者戒指遇反抗
女賊失敗逃與同黨被緝

[2019.04.12] 發表
涉嫌搶劫的女子。(警方提供)
涉事的日產汽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米爾頓(Milton)一名87歲的女長者坐在護老院外歇息時﹐冷不防有一部汽車駛至她附近的泊車位﹐一名女子從車上跳出﹐要脅女長者交出手上的戒指﹐老而彌堅的女長者亦不甘示弱﹐拼命反抗﹐女子只好敗走。

荷頓區警方現追緝該名女子及其同黨。

警方表示﹐近九旬的女事主居住在位於米爾頓Bronte Street的護老院。事發時﹐她在院舍外坐在步行器上休息。

突然一部銀色日產(Nissan)汽車駛近﹐並停在靠近女長者最近的一個停車位上。然後﹐一名女子從車上跳出﹐要脅長者交出手上的戒指﹐但遭遇反抗。女子見事敗﹐只好返回車上﹐開車離開。事件中﹐女長者並沒有受傷。

警方現追尋行劫的女子及負責駕駛日產汽車的司機。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奧羅拉市一婦女在散步時撿拾到一裝有現金的塑膠袋﹐但女事主路不拾遺﹐誠實地將現金帶到警署﹐約克區警方現呼籲失主認領。過了一段時間﹐... 詳情
車房爆炸穿頂 部分建築倒塌
【明報專訊】士嘉堡米蘭路(Midland Ave.)夾羅倫斯路(Lawrence Ave.)一間車房昨晨4時發生數下爆炸。爆炸導致火警﹐消防...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坐電動輪椅(scooter)的男子昨早誤墮升降機糟﹐連人帶輪椅的由三層樓飛墮45至50呎至地庫底部﹐卻大難不死。昨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