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開賽 李雪芮止步16強

[2019.04.12] 發表

中國奧運冠軍李雪芮昨日在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女單16強比賽中,以16:21和18:21不敵隊友蔡炎炎出局。

李雪芮前一天以21:13、21:16戰勝日本選手高橋沙也晉級16強。蔡炎炎則以兩局21:11的成績戰勝中華台北選手江穎麗晉級。

女單方面,韓悅在先勝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泰國選手因達農連追兩局輸了比賽,陳曉欣在與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的對決中0:2輸給對手。

男單比賽方面,中國球手諶龍擊敗印尼選手帕魯帕利晉級,陸光祖則被印度選手維爾馬淘汰。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