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延禧》帶挈微博粉絲逾1700萬

[2019.04.13] 發表
佘詩曼拍完《延禧攻略》人氣狂升,獲頒「年度實力演員」獎實至名歸。(攝影:劉永銳)
韓團GOT7成員Mark段宜恩(左圖)及2PM成員Nichkhun(右圖)專誠來港出席「微博星耀盛典」頒獎禮。(攝影:劉永銳)
吳卓羲(左)宣布重返樂壇,黃宗澤自知歌藝一般,不想勉強。(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胡定欣、黃宗澤(Bosco)、吳卓羲、馬德鐘、韓團GOT7成員Mark段宜恩及2PM成員Nichkhun等前晚出席「微博星耀盛典」頒獎禮。佘詩曼獲頒「年度實力演員」獎感開心,直認多得內地劇集《延禧攻略》帶挈令人氣狂升;她的微博粉絲人數多達逾1700萬,比之前增最少500萬人,她謙稱因劇集威力強勁。問到如果人數衝破2000萬時,會否向粉絲大派福利,例如考慮效法惠英紅曬3點式泳衣相,她笑笑口答:「紅姐身材咁好,我要諗諗先。」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佘詩曼在內地人氣狂升,無角]曾斟她回巢拍劇,可惜檔期不夾而推卻。她透露4月底將接拍一套內地古裝劇,需要返內蒙拍攝逗留5個月,她最擔心不是天氣熱而是騎馬。

曾遇意外的阿佘說:「上一次意外整傷腰骨,所以留有少許陰影,見劉德華遇墮馬意外都驚。雖然有替身但都想親自上陣,自知不是運動型,一向對騎馬都不是特別鍾愛。」

她有聽聞內地考慮實施禁播古裝劇,但至今未收到有關方面正式公布。問她《延禧攻略》沒受事件影響是否覺得好彩?她只道:「沒事就好。」

數月前受腳傷影響致行動不便的黃宗澤,終於康復無需撐拐杖,他自嘲年紀大復元慢,目前仍需接受物理治療。醫生叮囑他仍未可做激烈運動,他康復後最渴望操弗身形,盡快找回身上結實腹肌。

他說:「現在隱約見到4翩A醫生准我玩跑步機跑大約7公里,不敢過分操驚再弄傷腳。」

黃宗澤以古天樂金句作座右銘

提起好友吳卓羲宣布重返樂壇,Bosco稱正準備為新戲開工,最快要年底才考慮。他暗示自己歌藝一般,他套用古天樂的金句:「『我鍾意唱歌,但唔識唱歌』,是我人生座右銘,會好好記住。要唱歌,找容祖兒啦!」又認為時下人有智慧要求高,不易讓人隨便荼毒樂壇。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金像獎典禮 32新人做主持 爾冬陞邀宋慧喬頒獎
【明報專訊】《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明日舉行,昨日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小寶)聯同董事局成員余安安、梁李少霞等,及32名嘉賓主持,... 詳情
倪晨曦玻利維亞拍婚照 打預防針半年內不可懷孕
【明報專訊】倪晨曦、黃翠如與湯洛雯昨日出席手機品牌宣傳活動, 倪晨曦男朋友V先生去年求婚成功,她透露對方是低調的金融才俊,拍拖4 年,對她十... 詳情
偷望半裸何廣沛 朱晨麗不尷尬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何廣沛、龔嘉欣、吳業坤(坤哥)昨日出席合作劇集《大醬園》拜神,朱朱之前拍《法證先鋒4》受傷甩骹,今次都有不少動作... 詳情
與前夫輪流照顧子女 唐寧感情空白
【明報專訊】毛舜筠與唐寧昨日到中環出席慈善活動,展示親自設計的母親節慈善義賣心意卡。唐寧前年宣布與鄧偉傑離婚,她表示回復單身後和前夫保持友好... 詳情
楊丞琳6月台北開騷 一半收益幫助流浪動物
【明報專訊】楊丞琳前晚在港出席品牌活動,她透露下月在澳門舉行演唱會,之後在內地巡唱。至於何時再來港開騷?她說今年不太可能,因為巡唱今年完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