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阿斯達》宋仲基化身土著

[2019.04.14] 發表
宋仲基在新劇《阿斯達》的造型正式曝光,他的角色背負荈A咒,會為族人帶來災難。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婚後首次拍韓劇,演出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斯達》,首條預告片段前晚公開,並宣布《阿斯達》將於6月首播。

預告片段長約15秒,在劇中扮演「銀蟾」一角的宋仲基化身「土著」,臉上畫滿圖騰,在森林中奔跑。同劇演員還有《太陽的後裔》金智媛、《金裝律師》張東健及《惡女》金玉彬,慾H的造型亦首度曝光,當中扮演「妥坤」的張東健,滿面鬍鬚,充滿神秘感,觀憔斒}都在猜測他與宋仲基在劇中到底是什珍鰜Y。

據悉《阿斯達》製作費高達400億韓圜(約2.8億港元),早前專程到文萊取景,預告中亦出現不少大自然的壯麗場面;並且打破慣例,未開播已宣布開拍第2季,可見tvN對該劇充滿信心。《阿斯達》由《六龍飛天》編劇金榮眩及朴尚淵執筆,《我的大叔》金元錫執導,講述虛構之地「阿斯」,當地人所發生的鬥爭,以及愛情神話故事。

更多影視
李英愛有望轉型演狙擊手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自2017年演出《師任堂》後,去年接拍親情片《Find Me》,並於去年8月殺青,但至今仍未有映... 詳情
山下美月專心拍劇 暫停乃木d46工作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乃木d46現年19歲成員山下美月,最近忙於演出東京電視台深宵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