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傳收700萬拍《女醫神6》

[2019.04.17] 發表
有傳米倉涼子今年再演《女醫神Doctor X》,而且酬勞加碼至每集800萬日圓以上,拍畢全劇,可袋接近1億日圓。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醫療劇《女醫神Doctor X》系列創下高收視,成為電視台的收視保證。去年她一改戲路,由「醫生」變身「律師」主演劇集《Legal V》,雖然平均收視達15.74%,但仍不及2017年米倉涼子主演的《女醫神Doctor X 5》,平均收視達20.87%的佳績。

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自身》爆料,朝日電視台近日出動銀彈攻勢,以近1億日圓(約700萬港元)酬勞,極力游說米倉涼子接拍《女醫神Doctor X》第6季,作為朝日台今年開台60周年的重頭劇。

據報米倉涼子前年拍攝《女醫神5》時,每集片酬已高達500萬日圓(約35萬港元),朝日電視台為了說服米倉涼子接拍第6季,將片酬升至每集800萬日圓(約56萬港元)以上,全劇收近1億日圓(約700萬港元)。據悉,米倉涼子已首肯,《女醫神Doctor X》第6季預計今年10月播出。

更多影視
堀智榮美完成食道癌手術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1980年代曾是當紅偶像,今年2月,她宣布確診罹患舌癌第4期的壞消息,其後入院接受長達11個小時的... 詳情
Ed Sheeran香港戶外騷 天氣不穩定恐雨中開唱
【明報專訊】英國著名唱作歌手Ed Sheeran今明兩日於迪士尼樂園的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兩場演唱會。由於於戶外舉行,大會表示會場不設任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