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站積水關門7天損失2萬元
涉路面設計不佳 求區府解決

[2019.04.17] 發表
圖為該個加油站。

【明報專訊】在約克區惠特卻吉-史托夫維爾(Whitchurch-Stouffville)開油站的趙姓東主Brian Chui﹐上個月因油站被積水包圍﹐需要關門7天。損失2萬元。他說﹐問題主要是路面設計不佳﹐造成大水。他要求約克區區域政府一勞永逸地解決問題﹐而不是臨時應付。

他說﹐他的油站本來從沒有發生過問題。但是近期門前的Aurora路重鋪之後﹐出了事。

他最先於2月份注意到問題﹐本來應該流入溝渠的水﹐由於冰雪的堵塞﹐無法流進去。

他說﹐他為此一直和鎮及約克區區域政府交涉。他自己也曾設法找來一部帶抽水設備的汽車﹐希望將積水抽乾。但是積水太多﹐沒法抽乾。所以油站只好關門。

他說﹐經過重鋪工程之後﹐他們的油站現在坐落在馬路的最低點。「一旦出現冰雪融化的水流﹐就流到我們一側。我相信﹐這是設計造成的問題。」

他表示﹐短暫的關門可能帶來今後的問題﹐因為這是個小鎮﹐謠言滿天飛。「我要求約克區區域政府徹底解決問題﹐而不是臨時應付。我不希望類似的水澇明年再發生。如果明年再發生﹐也許我將破產。」

約克區區域政府的一名發言人表示﹐他們了解此事。目前正和鎮及省府合作﹐一起調查肇因﹐並解決相應問題。

趙表示﹐現在融雪季節已經過去。他希望新老顧客重新上門入油。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