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頓成國王新主帥

[2019.04.17] 發表

禾頓被洛杉磯湖人撤去教職後不到一星期,已迅速覓得新東家。今季以西岸第9完成的沙加緬度國王宣布,委任39歲的禾頓為新主帥。

國王今季以39勝43負完成常規賽,是2005/06年球季以來最佳成績,最終卻在西岸排第9無緣季後賽。常規賽結束後一天,國王隨即宣布辭掉主教練佐亞治,翌日禾頓也遭無緣季後賽的湖人辭退。

國王總經理戴域周日跟禾頓會面後一拍即合,並於昨日公布禾頓成為總教練的消息。戴域表示:「跟盧基(禾頓)認識多年,很高興迎來他及家人加入沙加緬度國王。」

戴域期待禾頓帶領國王更上一層樓,「建立一支有力長時間爭勝的團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