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彼特沒否認有意與前妻復合

[2019.05.09] 發表
畢彼特(左)與珍妮花安妮絲頓(右)於2000年結婚,5年後離婚,至今分開14年;自從3年前,前者第二段婚姻破裂後,不時傳出與珍妮花復合。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已回復單身的《七宗罪》男星畢彼特(Brad Pitt),當知道首任前妻、《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對兩人結婚時的愛巢念念不忘,即斥資7900萬美元(約6億港元)買回舊居,並贈送給珍妮花作為她的50歲生日禮物。其實後者今年2月舉行慶祝入「五」的生日派對,畢彼特亦低調現身,早有傳兩人有意再續前緣,雖然珍妮花後來受訪時表明,現在工作繁忙,根本無暇想感情事。

畢彼特日前外出時,被狗仔隊追訪,有攝影師直接問他是否跟前妻珍妮花復合,畢彼特聞言即大嘆:「我的天呀!」他登車後又對攝影師說:「好吧,拍得好一點。」對於他這種既沒否認又未承認的態度,不少傳媒解讀為「他確實有意跟珍妮花復合」。

提起畢彼特,他的另一前妻、《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將參演Marvel電影《永恆族》(The Eternals,暫譯),憑《內政保鑣》走紅的金球視帝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據報也會加盟演出。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