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派對兇案 全國通緝18歲青年

[2019.05.09]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本月3日在約克區史托夫維爾,一間民宿內舉行通宵派對一名18歲旺市中學生遭兇徒開槍打死。警方昨日發出全國通緝令,緝捕18歲的多市民居佩特森(Jahdea Paterson,圖)歸案。警方表示,佩特森一旦被捕,將會被控1級謀殺罪名。警方形容佩特森是一名帶有武器的危險人物。

上周五(3日)凌晨在史托夫維爾一間民宿舉行的通宵派對內,中槍不治的死者,是來自旺市的18歲居民。他是旺市Maple中學學生Rizwaan Abookbabar Wadee,法醫證實死者是中槍致死。

消息指出,死者遇害前是前往參加萬錦市7號公路夾堅尼地路Bill Crothers中學的畢業學生通宵派對,但死者並非該校學生。

警方是於本月3日,凌晨4時接到有涉及槍械報告後,趕往位於 Bloomington Road 6336號(Ninth Line以東)的一處民宅,發現死者倒斃在民宅2樓1個睡房內。

兇案現場是一間以Airbnb方式出租的民宿,以日租700元出租,案發時正在舉行一個深宵派對,參加者大都是剛參加完畢業禮的學生,當晚參加者有數百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一份最新報告指出,由於舊款街車的零件故障和殘舊,今年3月份出現的短程折返次數,較去年同期增加127%。 這份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