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莊腫瘤良性 邵家臻留監獄病房

[2019.05.10] 發表
陳淑莊前日做完移除腦膜瘤手術,聽講腫瘤係良性。佢入院時仲帶住本報一篇題為〈棉襖、陳淑莊、在中學抗爭〉鴾撜飽C(陳淑莊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佔中案被告之一鴾膝謐狴萿k會議員陳淑莊(Tanya)前日做完移除腦膜瘤鴾滼N,聽講經過化驗後證實係良性腫瘤。下月10日案件就要判刑,相信Tanya暫時可以鬆一口氣,先好好休養。至於被判囚8個月麊擎眲犮萿k會議員邵家臻(阿臻)就仍然鷅妧趙f房,暫時無得工作同放風,只好靠睇書寫文度日。

上星期五先做完「通波仔」手術麊臻,周一轉鬙h赤柱監獄繼續服刑。阿臻巀鹵嚍冪噚日去鰼景吽A話阿臻好精神,但明顯瘦驉A仍鷅妧趙f房,好彩呢幾日比較涼爽,埜o還好。

在囚者平日要鷅誘中u作,每日可以放風一個鐘,阿臻暫時不能放風同唔使做洁A佢M家主要靠睇報紙同睇書、寫信同寫文章打發時間,同鰩f房望齔﹛A做屩眾鴷洃熅煄A本身係基督徒懮\仲報名參加獄中團契。阿臻暫時只係收到好少信,好期待有更多人寫信畀佢。

阿臻之前向懲教署申請外出出席立法會大會被拒,身在獄中懮\好關注修訂《逃犯條例》黿↙G,不忘呼籲市民參加周五晚同周六早上龠健|。至於會唔會申請保釋等候上訴,佢暫時未有決定,要再問律師同屋企人意見。

更多港聞
教大師訓起薪26,971元 歷年最高 校方:全面學位化後再大升
【明報專訊】踏入畢業生求職季節,香港教育大學公布2018年畢業生就業調查,就讀師訓學士的學生平均起薪點26,971元,是歷年最高,比2017... 詳情
【明報專訊】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念瑩與港人一樣,小時候「電視汁撈飯」,愛看電視劇集《封神榜》、《陀槍師姐》。直至19歲那年取得獎學金,隻身從馬來... 詳情
城大研究突破 助增金屬性能
【明報專訊】金屬延展性隨強度增高而下降,科學家一直期望解決這個矛盾。由香港城市大學、上海理工大學、浙江大學專家組成的研究團隊,近日從被廣泛應... 詳情
【明報專訊】隨今年中學文憑試(DSE)考生相繼完成口試,今屆考核終告結束,考生或許也能大概估計自己最終考獲的成績。今年多間大學更改計分方法,... 詳情
人物專訪:麥樹堅 無妨左右 不走故步
【明報專訊】方向是相對。 是故,在一條馬路上,當作家麥樹堅置身其中,無論他維持現在的姿勢,還是180度擰轉頭、順從地上的標示往另一邊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