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夫妻檔亮相 拖手摸臀曬恩愛 鍾嘉欣無意誕第三胎

[2019.05.10] 發表
鍾嘉欣與Jeremy結婚後,前晚首次結伴亮相公開場合。(攝影:劉永銳)
鍾嘉欣說照顧一對子女已不容易,所以無意追多個。
甄子丹說要多花心思獎勵太太汪詩詩。(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鍾嘉欣與丈夫Jeremy、甄子丹汪詩詩夫婦等前晚出席「The One香港無名英雄人道獎2019」。鍾嘉欣與Jeremy首次夫妻檔出席公開活動,兩人手拖手到場,拍照時大曬恩愛,Jeremy更一時情不自禁將手放在嘉欣的臀部。嘉欣表示當收到大會邀請時,知道這是慈善晚宴,又有很多隱世英雄,她也需要一個男伴,所以老公便陪她來。嘉欣表示由選美至今,已15年沒穿過旗袍。老公有無讚靚?嘉欣表示這晚所穿的旗袍是老公為她揀的,覺得很有貴氣,她也為老公揀同款花紋的西裝。

鍾嘉欣透露會留港過母親節,未知有什爰`目,丈夫子女應該會為她慶祝,都是簡單吃頓飯:「囡囡現在每日都會畫卡給我、媽媽或細佬,所以每日都收卡。囝囝第一年過母親節,他給我一個濕吻已足夠。」嘉欣又說,兒子現在開始識爬,成日爬出保護墊範圍外,又喜歡咬拖鞋,故看少眼都不行,但很可愛。問可有計劃生第三胎?嘉欣直接說「不會了」,暫時想先照顧子女,因在地球生活不易,面對很多挑戰,希望能教導小朋友有「武器」傍身,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故沒時間再照顧多一個。

囝囝喜歡咬拖鞋

汪詩詩表示已支持這活動多年,甄子丹也是活動大使。母親節將至,小朋友有何表示?詩詩笑言未知,不過通常都會準備禮物給她:「上年都是畫畫和畫卡,女兒大一點,還捉了婆婆出街,用零用錢買耳環送給我。」記者提議子丹在母親節前加小朋友零用錢送禮物媽咪,詩詩聞言大讚:「Good idea!」子丹則笑指財政都是由太太管理,所以增加budget他都要向對方申請。子丹表示會送母親節禮物獎勵太太,不過他直言一年有好多節日,例如情人節、聖誕、生日、結婚紀念等等,所以要花很多心機和心思,但從來未試過不記得。詩詩亦大讚老公這方面很有心。子丹笑言太太不會忘記重要日子,但最多陪他吃頓飯,詩詩解釋,「因我們每日都是(節日)嘛!」相當冤氣。

不斷度橋釵拲C

子丹續說,為太太花心思,是男士應有責任,她平時既要照顧子女,又要打理公司,唯有藉過時過節向對方送上一些誠意當補償。 詩詩又提到今年生日很開心,因老公找來她的朋友送上驚喜派對。子丹坦言很辛苦,因太太很醒目,幸一眾朋友保守秘密,才成功炮製到驚喜給對方。是否給太太驚喜比拍功夫片更難?子丹笑言真的要不斷度橋,好似拍戲一樣,盡量不重複,但總有「乾塘」時候,很難保持一定水準,唯有誠意搭夠。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BB臍帶纏頸3圈有驚無險 張嘉兒再添一女
【明報專訊】前港姐冠軍張嘉兒昨日報喜,二女於周日(5月7日)出世,重3.25kg,取名劉在懿(Hannah)。嘉兒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笑言... 詳情
拍美劇舒服 曉格蘭特取笑酒量差 陳法拉望簽部頭再拍港劇
【明報專訊】陳法拉進軍荷李活後變空中飛人,經常香港美國兩邊飛,目前她正拍攝HBO迷你劇《The Undoing》,昨日抽空返港,聯同樂隊Su... 詳情
張可頤首演舞台劇請教謝君豪
【明報專訊】張可頤、謝君豪、江美儀等昨日出席舞台劇《但願人長久》記者會,宣布8月於新光戲院公演10場。張可頤與謝君豪在劇中扮演育有一子的夫婦... 詳情
「群姐」許思敏與偶像歐陽震華合演廣告
【明報專訊】無邪窶`演員許思敏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清潔女工「群姐」,非常迷戀偶像歐陽震華,因而令歐陽震華的紙牌經常在劇中出現。... 詳情
杜德偉一粒糖酬謝囝囝當助手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花5年籌備的新專輯《起來》,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太太與兩歲多的囝囝AJ到場支持,AJ在媽媽訓練下以國語拍短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