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有望接新劇玩「穿越」

[2019.05.10] 發表
3個月前退伍的周元,有望主演新劇《愛麗絲酒店》。
圭賢退伍未幾即火速開工,演出綜藝節目。

【明報專訊】今年2月退伍的韓劇《龍八》男星周元,據韓媒報道,他有望接拍SBS電視台新劇《愛麗絲酒店》,相隔3年再度拍劇。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周元將是男主角,扮演一名只相信證據與邏輯科學的警察,當他發現有時間旅行者的存在,因而感到不可思議。

據悉《愛麗絲酒店》設定在30年後的未來,「愛麗絲酒店」是時間旅行者的指定旅館,預計明年初播出。周元承認接到劇本,正在考慮是否演出。

至於本周二(7日)退伍的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已火速復工,昨日參與拍攝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綜藝節目《姜食堂》第2季,與《新西遊記》舊拍檔姜虎東再度合作。《姜食堂》第2季將於本月31日首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