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出軌 中年漢剪刀傷臉

[2019.05.11] 發表
夫婦疑因感情問題爭執,女子被丈夫用利剪刺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後情G穩定。(黃詩雅攝)

【明報專訊】一對夫婦昨行經馬鞍山琣wh商場時,中年漢疑妻出軌發生激烈爭執,拔出利剪向對方施襲,妻子面及左耳被割傷,血流如注,途人報警。警方接報持盾到場戒備,中年漢涉嫌傷人即場被捕。

41歲女傷者姓廖,面及左耳背受傷流血清醒,送院治理後情G穩定;同為41歲姓林丈夫涉嫌傷人被捕,其後因情緒激動,需救護車送院檢驗。據了解,夫婦育有一對子女,林任職司機,廖婦則任職侍應。近日兩人感情生變,林疑妻子紅杏出牆。

事發昨午近12時,夫婦行經琣wh商場二樓自動櫃員機對出樓梯口時,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其間林情緒激動,突然拔出利剪向廖婦狂插,她走避不及,面及左耳遭割傷,血流一地,途人代為報警。警方接報趕抵,臨時封鎖案發現場,持盾牌在商場搜捕,並即場拘捕林,檢獲一柄涉案利剪。

兩人親友事後接獲警方通知,紛紛趕往醫院了解,暫列傷人案,由沙田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淫審處委員自薦制 議員憂「價值觀圍標」
【明報專訊】著名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的小說《刺殺騎士團長》去年在港被評為第II類不雅物品,令公眾關注淫褻物品審裁處的評級機制,多名議員昨在立法會... 詳情
【明報專訊】醫院管理局昨為7名海外醫生向醫務委員會遞交申請,以有限度執業註冊形式在公立醫院服務,其中5人為新申請。另外,該局指尚有14名海外... 詳情
【明報專訊】上月因財困宣布停飛、印度最大私營航空公司捷特航空(Jet Airways),前日(9日)被中石化的航空燃油公司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 詳情
【明報專訊】50歲休班男警周一(6日)涉在觀塘apm商場UNIQLO偷竊兩件童裝,總值128元,遭警察查問時涉不合作被捕,案件昨在觀塘裁判法... 詳情
江豚陳屍大浪西灣 今年24宗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周二(7日)接報在西貢大浪西灣發現一條幼年江豚擱淺。該條身長約103厘米的江豚被發現時已經嚴重腐爛(圖),性別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