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場個唱門票火速售罄 容祖兒拒犧牲假期加場

[2019.05.11] 發表
容祖兒慶幸沒有欠下太多飛債,更為歌迷會粉絲爭取到好位置。(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分享美容心得。提到她在8月舉行18場演唱會的門票,前日開售即在一天內全部售罄,祖兒為此感到很大鼓舞,她表示:「無論自己開過幾多次演唱會,心情都會好緊張、有壓力,聽到反應那麼好,好感動,心情難以形容。」

不過祖兒唱片公司的同事則怨聲載道,收到通知要大量削減訂票,每人只能配給不多於5張門票,祖兒苦笑:「 他們喊苦喊忽,我只能安慰。」

並非鐵人不再心軟

祖兒稱公司有同事建議加開日場滿足需求,祖兒拒絕:「一日做一場騷都好似咕喱苤A仲一日兩場,我搞唔掂喎!」她在個唱期間,將會有兩日假期休息,可會考慮犧牲假期,加開兩場演出?祖兒一口拒絕:「我可以做的事很少,只能盡力唱好歌,我不會放棄假期,開多兩場可以幫到幾多?但我沒有休息,會影響後面場次的演出,難以保持最佳狀態,以前我會心軟,現在我承認自己不是鐵人,只能講句對不起。」

雖然門票一票難求,但已肯定足夠照顧歌迷會粉絲:「今次幫粉絲們爭取到好位置,他們值得的,有興趣睇騷的朋友不妨加入歌迷會。」她又慶幸自己沒有欠下太多飛債,她笑說:「好遺憾,我這生人不算多朋友,我自己咧鴘漯馫撮げq都合理的。」講到會否加開part 2演唱會,祖兒留下伏線:「先做好現在的事,可能有轉機,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可以去紅館做足1年。」

杜絕黃牛炒飛

為了打擊黃牛黨,祖兒感謝政府跟公司互相配合,杜絕黃牛炒飛:「個購票程式要顧客輸入好多資料,讓賣票情G平均一點,今次推出市面的門票比例比往年多,我都希望入場的觀眾都是喜歡我的,若只識我一首歌的朋友,請讓票給其他人,不要浪費,希望大家用真心、良心對待件事。」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評《淪落人》應見好就收 黃秋生:不要犯「大頭症」
【明報專訊】黃秋生及徐天佑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舞台劇《尋常心》發布會,日前劉德華指秋生再次奪金像影帝要請他食飯,秋生表示正有此意,但要找一個方便... 詳情
讚竇驍夠紳士 JW替超蓮有新戀情開心
【明報專訊】王灝兒(JW)、陳柏宇等昨午到跑馬地瑪利曼中學出席《第30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頒獎禮,JW是該校的舊生,回到母校表演感覺熟識又開... 詳情
四代同堂日日與曾孫玩樂 87歲胡楓控制飲食注重養生
【明報專訊】87歲胡楓(修哥)昨日出席奶類產品活動掙外快,司儀陳倩揚帶同4歲細仔Audrick現身,修哥拖實Audrick笑到見牙不見眼,一... 詳情
以接子女返學為由 求免停牌不遂 碧咸認危險駕駛罰款扣分
【明報專訊】上周剛慶祝44歲生日的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前日現身倫敦法院,為其涉嫌危險駕駛出庭應訊,在他主動認罪... 詳情
玄彬賴冠霖同時襲港
【明報專訊】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星玄彬與前男團Wanna One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昨日下午同時抵港,各自為今日舉行粉絲見面會做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