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拍新劇 演繹警匪姊弟戀

[2019.05.11] 發表
深田恭子(左)與瀨戶康史(右)合演新劇《魯邦的女兒》。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36歲的《拜託請愛我》深田恭子,落實主演富士電視台7月份播出的新劇《魯邦的女兒》。故事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講述來自神偷家族的女子與警察世家的兒子,發展出一段不容於兩個家族的愛情故事。深田恭子扮演神偷家族的女兒,一直拒絕繼承家業,只想成為普通的圖書管理員。飾演警察兒子的瀨戶康史,現年30歲,曾主演恐怖片《黑色咒怨》。據悉瀨戶康史曾於2012年與深田恭子合演日劇《東京機場》,兩人相隔7年再次合作,並首次扮演情侶。瀨戶康史為了警察角色,最近積極操肌,以應付劇中的動作場面。

深田恭子表示,看劇本時已不知不覺投入角色之中;恭子稱對於拍檔瀨戶康史,還停留在7年前對他的印象,她笑言看過瀨戶康史在《海月姬》的反串造型,覺得他應該能應付任何角色,還大讚他扮女人太靚了,「遠看還真的以為是女生」。

更多影視
《阿斯達年代記》新預告 宋仲基跳崖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金智媛伙拍《金裝律師》張東健和《惡女》金玉彬主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將於6月1日... 詳情
「龍母」為《權力遊戲》穿崩咖啡杯認錯
【明報專訊】有線頻道HBO劇集《權力遊戲》早前播出最後一季第4集,網民發現其中一場飲宴戲分,「龍母」愛美莉格爾(Emilia Clarke)... 詳情
安妮夏菲維罕有放閃
【明報專訊】《孤星淚》金像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前日現身荷李活星光大道,出席摘星儀式,其夫阿當舒文(Adam Shu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