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港迷捧場 玄彬為粉絲變身神槍手

[2019.05.13] 發表
玄彬抽出多名幸運兒粉絲,滿足他們自拍、擁抱、視像對話、慶祝生日、合演短劇等願望。(攝影:黃梓烜)
玄彬玩射擊遊戲,眼界很準,獲司儀森美大讚他是神槍手。(網上圖片)
玄彬老友朴勳拍短片支持,又考對方記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韓星玄彬前晚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逾千觀慾J場,並由森美擔任司儀。活動歷時兩個半小時,玄彬可謂出盡法寶逗粉絲開心,「我每次為戲迷聚會,事前也準備好多,就是希望大家帶住美好回憶離去」。

玄彬甫出場即唱出《Is You》一曲,之後再以廣東話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玄彬」,將現場氣氛推高。他又暢談近G,指早前拍了多部劇集和電影,虛耗不少體力,希望新作在不久將來推出。現場隨即播出《阿爾罕布拉 武打的回憶》片段,其中有他型爆的開槍鏡頭,引來粉絲尖叫不斷,玄彬說:「這是很重要一幕戲,大家睇得開心,我都好有成功感。」他除了即場示範情深講對白,又分享拍攝時天氣炎熱,背脊被蜜蜂叮到,敷冰治療後又繼續拍攝,台下為他肉赤慘叫,森美即開玩笑說:「如果大家聽到我被車撞就會拍手,玄彬被蜜蜂叮就慘叫。」玄彬反問森美是不是真的被車撞?森美笑言「是的」。台下即拍手,場面搞笑。

朴勳拍短片試老友記性

玄彬老友朴勳拍短片支持,並且隔空大玩問答遊戲考玄彬記性,重提上次飯敘飲了幾瓶酒?玄彬說:「我估8瓶,其實我酒量不好,只是喜歡跟朋友共聚,都是朋友酒量好。」可惜他答錯了,朴勳開估只是飲了5瓶。玄彬笑言,平時不會玩遊戲,但為了粉絲,所以盡情投入,他先後跟粉絲玩迷你冰壺、射擊遊戲,玄彬推冰壺技術勉強過關,但射擊眼界好準,森美封他為「神槍手」。

之後玄彬抽出多名幸運兒,滿足他們自拍、擁抱、視像對話、慶祝生日、合演短劇等願望;不少女粉絲有幸上台見偶像,都興奮忘形,不禁以手遮嘴,甚至開心到喊,森美搞笑說:「你們有口臭問題嗎?難得見偶像,不要遮面!」

粉絲面無表情考起玄彬

最搞笑有粉絲跟玄彬合演浪漫短劇,卻一直面無表情,令玄彬不知所措:「我跟韓國、台灣、香港粉絲聚會,未遇過這種情G,真的很難演,今晚真是多多學習,如果我拍劇遇到這些對手 ,應該怎辦?我都會挑戰用這個方式吧!」引來全場爆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賴冠霖香港見面會 講四種語言呻混亂
【明報專訊】前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前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活動開始前,大批觀眾自行移往較前的「吉位」,惹來一陣... 詳情
反町隆史 松鉞瘚璊l 分工合作湊女
【明報專訊】《相棒》反町隆史與《女管家三田》松鉞瘚璊l,早年因合演《GTO麻辣教師》而戲假情真,結婚18年,育有兩名女兒。早前盛傳反町與菜菜... 詳情
Red Velvet成員Joy 被爆破巨響嚇至逃離舞台
【明報專訊】韓國5人女團Red Velvet,前日在韓國為一個音樂節演出,帶來連場歌舞,氣氛熱鬧。當唱到尾聲時,台上爆出煙火效果,成員Joy... 詳情
《POK[MON神探Pikachu》 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開畫日美國共有4齣新片上映,結果「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有份獻聲的《POK[MON神探Pikac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