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克服傷患 港高球賽奪第5

[2019.05.13] 發表

港產唯一職業高球女將陳芷澄昨頂住傷患,於粉嶺舉行的香港女子公開賽煞科日復勇,打出低標準3桿,總成績以212桿並列第5名完成。

曾在2016年封后的陳芷澄,日前受背肌受傷困擾,但昨在決賽輪克服傷患,4度打出小鳥,以低標準3桿的69桿完事,總成績累積212桿,以低標準4桿並列第5位。陳芷澄月尾將出戰美國女子公開賽,她透露此前原定還會出席多一項賽事,以備戰這項大滿貫,惟因背傷關係要再作考慮。

中國球手劉豔做出低標準4桿,以總成績209桿反壓同胞杜墨含,後上奪冠。

更多體育
世界排名第1位的佐高域(圖),昨天於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直落2盤6﹕3、6﹕4輕取希臘新星薛斯巴斯,第3度獲得賽事冠軍,亦是其個人第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