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陶碧谷槍殺案 全國通緝3漢

[2019.05.16] 發表
圖為涉案3名疑犯,左起Michael Smith、Andrae Douse和Dayne Sitladeen。(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日發出全國通緝令,緝捕3名涉嫌與本月1日在怡陶碧谷發生一宗兇殺案有關疑犯。

兇案發生在本月1日下午1時,26歲的多市居民Blain Gerrado Grindley被人發現身中多槍,倒臥在怡陶碧谷John Garland Boulevard 256號鎮屋區內的118號單位之內。

兇殺組探長Steve Henkel昨日表示,根據居民提供的有用線索和兇案現場一帶保安錄像,警方鎖定3名疑犯,他們是29歲賓頓市居民Michael Smith、21歲密市居民Andrae Douse和27歲密市居民Dayne Sitladeen。3人一旦落網將會被控以1級謀殺罪名。警方相信3人仍在大多區內,但拒絕評論他們藏身的社區。警方稱3人都是危險人物,市民如有他們影蹤,應立即報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的清掃車隊老舊﹐經常需要維修﹐使得車隊出勤明顯不足﹐清掃街頭的目標無法達到。街頭為此更加骯髒﹐空氣變壞﹐一些馬路垃圾也... 詳情
的士撼燈柱 司機重傷
多市西區昨晨發生的士司機駕車失控撞向路旁燈柱意外,司機受重傷。昨天清晨2時30分在市西聖卡拉西路近Oakwood Avenue,肇事司機失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