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出騷酬金按年資分配 劉丹rap歌喜獲孫女伴舞

[2019.05.17] 發表
黎彼得(左起)、羅樂林、劉丹和陳榮峻組成「大四喜」rap歌,在網絡爆紅,人氣高企,有不少商演機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處境劇《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早前找來劇中演員劉丹、黎彼得、羅樂林和陳榮峻組成「大四喜」rap歌,大受網民歡迎,昨日「大四喜」與同劇演員滕麗名、湯盈盈、呂慧儀、林淑敏、姚瑩瑩等,出席無豆i宣傳節目,齊齊掙外快。

rap到荷李活

「大四喜」爆紅後,上星期應邀到澳門出騷,劉丹以誇張口睇﹛G「我們有個未知幾時實行的計劃,就是去荷李活發展。」羅樂林和黎彼得即插嘴笑問,是去荷李活酒店還是廣場?劉丹續說,組合受歡迎感開心,對於練歌不太緊張,4名成員平日各自在家中洗手間練習。提到孫女小糯米有否看他rap歌,劉丹即U笑:「她一邊看一邊跳舞。不過她未識,所以沒有一齊rap,她不知爺爺幾十歲人在做什麼。」

黎彼得對出騷很緊張:「搞到我有精神衰弱,陳榮峻每晚都可以攬住識唱歌的太太練歌。」自稱要重出江湖寫歌的他,搞笑稱推掉不少商演邀請:「嘩,多到你唔信,好多都推掉,我們貴精不貴多,個個騷都接就好cheap,所以不能濫接,要懂得選擇。」追問他們出騷酬勞是否要一分為四?黎彼得指隨入行年資而分配大小,劉丹應該分得最多;若隨年紀分配,陳榮峻就分得最少。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廖安麗唐寧演話劇 推廣生命教育
【明報專訊】廖安麗(Annie)昨日以「身前行動」創會主席身分,率領鄧英敏、唐寧、鄧思朗去到觀塘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演出話劇,推廣生命教育,... 詳情
偕社長男友做婚前體檢 深田恭子騷鑽戒好事近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劇《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今年初被指搭上經營7間地產公司、營業額高達200億日圓(約14億港元)的41歲富商杉... 詳情
BTS扮披頭四表演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月推出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當地銷量突破322萬張,同時登上美... 詳情
勝利避過拘留舒展筋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及召妓、挪用公款並為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等罪名,日前被警方申請拘留令,但遭法院駁回。 免遭羈... 詳情
山口達也頹廢艙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TOKIO前成員山口達也,去年4月爆出非禮女高中生的醜聞,雖然他跟受害人達成和解,免受刑責,但形象已跌至谷底,更被「踢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