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襲新竹 出現黃河泥瀑奇景

[2019.05.17] 發表
新竹新豐地區出現市區小黃河奇景。

【明報專訊】根據氣象局統計,新竹新豐17日凌晨至上午9時,累積雨量破240毫米,竹北也破200毫米,遭雷雨胞轟炸,才會淹水情況嚴重。

其中最誇張的是新豐高爾夫球場附近,有民眾在上班時間拍下大雨造成的泥流瀑布,直接從道路邊坡上直瀉而下的「壯觀」奇景,滾滾泥流將道路淹沒,簡直呈為小黃河的景像。民眾驚呼,「已經快淹到窗戶了」。

「新竹人大小事」臉書上,也有民眾不少貼出市區四處淹水照片及影片,新竹市政府一早就被民眾電話打爆,市長林智堅也已經在8時召開緊急應變會議,並要求全市抽水機全面啟動,警消單位也派人封鎖危險路段,市府也呼籲民眾外出時務必小心自身安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雄市鼓山區15日發生包裹爆炸案,馮姓男老闆被炸傷送醫命危。專案小組分別在屏東、新北市逮補涉案鍾女與放置炸彈戴男。初步調查,鍾女... 詳情
遊籵捌漼悔蛩  兩人送醫
【明報專訊】嘉義縣高鐵大道太保市有機米專區路段,17日上午9時30分發生遊覽車與一輛紅色轎車相撞意外,造成轎車上2人受傷,送嘉義長庚醫院急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