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索尼結伙伴關係
開發人工智能與雲端遊戲

[2019.05.17] 發表

【明報專訊】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和索尼公司(Sony Corp)周四宣布,它們達成合作伙伴關係,致力於改善人工智能和直接面向消費者娛樂活動的「客戶體驗」。

這兩家公司長期以來一直是對手,各自生產目前領先的電子遊戲機,即微軟的Xbox和索尼的Playstation。

它們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兩家公司將探索聯合開發基於微軟Azure的未來雲端解決方案,以支援各自的遊戲和內容串流媒體服務」。

另外,索尼和微軟還將會在半導體和人工智能方面上合作,使用索尼的圖像傳感器和微軟的Azure雲平台,來提升它們向企業客戶提供的產品。

微軟股價周四升2.31%,至128.93美元﹔索尼昨在東京證交所升3.8%。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