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5.17] 發表

拉素挫阿特蘭大 意盃7度封王

拉素周三於意大利盃決賽,憑米連高域沙域及祖亞昆哥利亞各建一功,以2:0擊敗阿特蘭大,自2012/13球季後再奪意盃,亦是第7次封王,暫列意甲第8的拉素,憑這錦標下季可戰歐霸。

鄭姝音世界跆拳賽晉決賽

奧運會冠軍鄭姝音,昨日在曼徹斯特舉行的2019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73公斤以上級比賽以9:2輕取克羅地亞選手波爾闖入決賽,今日將同英國宿敵沃克頓爭金牌。另一位中國選手譚雪琴在46公斤級比賽獲得銅牌。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